•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级设计学类专业成功举办“反诈骗”主题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21-10-19 15:53:3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94

为提高学生识骗、防骗能力,持续推动反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级设计学类专业组织的“反诈骗”主题海报设计大赛决赛,于2021年10月18日在慧思楼8308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在辅导员韩静的组织下顺利开展。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创作,共收到设计作品170余幅,作品突出“反诈”主题,内容涉及到警示教育、宣传引导、识别防范等多个方面。经过评委的打分,来自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倩倩获得一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余鑫获得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马传宏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的创作热情,更是提升了同学们的反诈骗意识也得到相应提高。学院也将陆续开展发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学院师生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

学生刘倩倩设计作品

 

学生余鑫设计作品

 

学生马传宏设计作品

 

 

学生高彬洁设计作品

学生祝棂子柯芷婧设计作品

学生徐晓惠设计作品

 

 

学生陆云飞设计作品

 

 

 

学生陈嗣林设计作品

 

 

通讯员:韩静

核发:0 点击数:2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