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03 10:06:1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71

11月1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八教203会议室,通过钉钉软件在线召开。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院长助理黄微,教学秘书李敏齐,毕业班辅导员李荷、傅琳以及2022届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敏齐主持。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讲话。她指出,建筑与设计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以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在人才培养体系中注重实践教学,并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实践教学整个过程,建立了行之有效的实习模式。从以下三点展开讲解:应用型专业的性质和功能决定毕业实习的重要;毕业实习是专业教育体系中的关键环节;毕业实习对于学生完善职业规划、树立择业观以及提升就业能力的作用。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讲话

随后,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就毕业实习的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他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建立求职、反诈骗安全意识,保证自身安全以及财产安全。

 

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强调安全教育

最后,教学秘书李敏齐系统地解读了实习安排和实习系统操作流程,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详细指导了相关材料的填写。

 

教学秘书李敏齐对毕业设计安排做讲解

通过本次动员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实习目的、意义和任务,鼓足了实习信心,认识到实习安全的重要性,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敏齐

核发:0 点击数:2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