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级建筑学专业成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1-11-19 16:48:1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48

为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全体青年之中,抓好“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同引导教育学生结合在一起,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1月17日,2021级建筑学专业在导航学长曾培林带领下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由建筑学2班班长袁一焯主持。

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袁一焯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和互动项目。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中观看《伟大成就 恢弘史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综述》、《觉醒年代》等片段,深刻感悟到正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杰出历史贡献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谱写了中国近代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集中观看视频

通过本次的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使同学对党史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对热爱祖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当加强自身素质,提升自身本领,扛起时代大旗,敢于直面困难,在挑战中找到自我的不足,不负时代重托。

 

合影留念

 

 

通讯员: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