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汇青春之力,促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协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日期:2021-11-24 15:53:0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85

2021年11月23日13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乡村振兴协会成立大会在管理学院集思楼10108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双海军,副院长唐湘晖、副院长杨璟、副院长赵静、副院长孙宝刚办公室主任黄微、副主任李敏齐,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以及建筑与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

 

成立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上,乡村振兴协会会长刘超详细介绍了协会成立的必要性、特色以及协会理念,并对协会下一步即将开展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和布置。副会长廖宇恒对协会内部结构进行了介绍,让在场人员对协会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会长刘超发言

 

副会长廖宇恒发

随后,协会宣传部余富冬代表协会成员进行了发言,她表明将认真学习、发挥作用、团结伙伴,希望与协会共同成长。

 

协会代表余富冬发言 (赵智超 摄)

大会最后,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双海军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他对协会提出建议和希望: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而青年大学生是乡村振兴的主力军,青年大学生有知识、懂技术、善创新,应在农村广阔天地展现作为,将所学所知转变成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乡村振兴协会就是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乡村振兴的意义和魅力,让青年力量踊跃投身基层、推动乡村振兴,为祖国事业争光添彩。

 

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双海军作总结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乡村振兴协会的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成员们信心满满,仕气鼓鼓,立志为乡村振兴协会的发展作出贡献,未来将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事业中!

 

合影留念

 

供稿:贺子倩、黎宇琴

供图:赵智超、钱行

核发:0 点击数:5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