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七巧板”志愿服务队协会成立大会暨见面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5 16:24:3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05

为进一步践行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服务意识,提升院志愿者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年11月24日中午在慧思楼8106教室举行“七巧板”志愿服务队协会成立大会暨见面会。参加本次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学校各协会代表以及志愿者服务全体成员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齐唱共青团团歌中正式开始首先,上一届会长刘超就上一学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新任会长王雪对志愿服务队2021-2022学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相应安排同时对志愿者们发出号召,希望全体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以积极的行动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最后,指导老师韩静作总结,她指出,上年的工作值得肯定,但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协会全体成员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最后,全体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庄严宣誓大会在愿者之歌中结束。

 

新任会长王雪作工作展望

 

“七巧板”志愿服务协会的前身系建筑与设计学院“七巧板”志愿服务队,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获得了学校多部门师生的好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把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下去,争取从学校走向社会,发挥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王雪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