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第六届“求真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26 15:47:4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12

202111月25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第求真杯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集思10106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老师,辅导员陈钰老师以及全体主席团成员。

 

辩论赛现场

本次辩论赛历经一个多月,经过初赛、复的激烈角逐,2020级园林1班2021园林2班代表队进入到最终决赛最终,2020级园林1班代表队以更优异地表现获得了本次“求真杯”决赛的冠军,2021级园林2班代表队、2021级风景园林1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参赛选手李佳、赵雨朦获得“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为第一名代表颁奖

 

辅导员陈钰为获奖队伍颁奖

 

 

辅导员陈钰为“最佳辩手”颁奖

活动最后,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作总结她首先对本次决赛正反方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肯定,对参与组办辩论赛同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强调,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类似活动,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作总结

一个多月以来,所有辩手积极准备,认真对待,一路披荆斩棘,留下了精彩的瞬间。至此,本届辩论赛已圆满落下帷幕,学院也将继续为同学们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积极搭建平台,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积极努力!

 

合影留念

 

 

通讯员:李佳璇、鲁佩

核发:0 点击数:2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