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团课开讲了”微团课比赛
日期:2021-12-15 15:55:5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85

2021年12月14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慧思楼8105教室成功举办“团课开讲了”微团课比赛,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微团课比赛现场

本次微团课比赛以“不忘初心铭党恩,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参赛选手在赛前认真准备、仔细打磨,在比赛中紧扣主题、大胆展示,他们的精彩展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20级环境设计2班的张皓天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袁一焯、宋纪霆获得二等奖,左小敏、邓雅贤、杨斌瑶获得三等奖,方祥豪、刘昌富、姚雪晴、张莉获得优秀奖。

 

 

 

 

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于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表示了肯定,同时她指出,本次微团课比赛是学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四史”学习内容的有效方式,希望同学们从中滋养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底色,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总结讲话

本次“团课开讲了”微团课大赛的开展,为广大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平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加类似活动,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本领、奉献力量。

 

集体合影

 

通讯员:钱行、黄晓

核发:0 点击数:5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