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6 16:06:4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14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90余人参加此次学习学习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主讲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王珍妮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中的“十个坚持”,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个明确”部分内容。最后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感恩奋进、努力拼搏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领学会议精神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每参加一次学习,都有一定的收获和成长,大家会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自身的责任意识,练就可堪大任的过硬本领在大学期间努力积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通讯员: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6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