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首届秋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17 16:02:1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80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2021年12月1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校大操场成功举办首届秋季运动会。

 

 

入场式

运动会上,首先由各辅导员带队进行入场式表演,同学们精神十足,斗志昂扬,用最洪亮的声音喊出口号。本次运动会个人100米200米、800米,个人田赛三级跳、掷铅球,团体4*100,团体赛16*50米接力拔河8个比赛项目,共吸引了来自27个班级的3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个人径赛-100米

 

个人径赛-200米跑

 

个人田赛-三级跳

在下午举行的16*50米接力拔河团体赛中,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主义感,大家更是全情投入,亲友团的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整个比赛氛围虽然激烈,但也十分融洽、温馨。

 

16*50团体赛

 

 

 

拔河团体赛

本次秋季运动会是我院常态化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举措之一,接下来学院也将结合实际,继续开展体育运动,努力增强我院学子身体素质,激励同学们成为爱运动、乐运动,热爱集体的新时代运动青年,让运动成为彰显青春的正能量。

 

集体合影

 

 

通讯员:鲁佩、钱行

核发:0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