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优秀校友考研经验线上交流分享会
日期:2021-12-23 15:58:5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85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帮助考研学生做好规划,解答相关疑问,2021年12月20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优秀校友考研经验线上交流分享会。学院特邀请了现就读于重庆交通大学2021届考研校友周顺航进行主讲,学院共计7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与。

 

线上交流分享会

周顺航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树立考研信心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寻求合适的复习方法、适时调整备考心态以及考研注意事项等方面跟大家进行了深入分享。最后,同学们就如何选择学校、是否报考培训班面试技巧等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周顺航都一一进行了详尽解答。

 

周顺航进行详细的分享

本次线上交流分享会,不仅为考研学生送上了满满干货,也是学院优化指导服务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想学生所想、做学生所需”的态度继续开展好类似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深化为生服务的实际效果。

 

 

通讯员: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