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企联动谋发展,多措并举促就业---建筑与设计学院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日期:2021-12-23 16:12:2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10

近日,浙江雅莹时装销售有限公司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通过校招合作方式,一次性与4名2022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达成意向,签订就业协议。

 

签订的就业协议书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一直以来都是积极“探路”、主动出击,发动所有力量全员参与。本次招聘会,就主要是依靠优秀校友牵线搭桥,主动引进雅莹集团召开有针对性的专场宣讲会,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

据悉,EP YAYING 雅莹是雅莹集团1988年创立的时尚女装品牌,总部位于浙江嘉兴,浙江高新企业百强榜企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澳门等210多个城市开设门店,并拥有线上销售网络。2015年,为参加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的中国馆设计定制馆服,向世界展示东方时尚之美。


学院还积极为企业和学生搭建平台,让企业和学生相互了解,帮助学生找到满意工作,协助企业找到合适人才。通过努力,目前我院服装专业毕业生已有16名与包括LV(上海)中国总部、安踏等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已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全面摸排,建立了相关台账,对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困难学生实行一对一动态跟进管理。目前,学院正与市内外多家企业单位开展合作,开发优质岗位,学院也将持续为毕业生做好针对性的推送岗位、推荐培训、创业扶持、困难帮扶等服务工作。

 

 

通讯员:傅琳

核发:0 点击数:5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