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缝补衣物,捕捉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11 10:52:2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0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2022年3月10日上午10:00建筑与设计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缝补衣物,捕捉美丽”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院“七巧板”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承办,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部分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利用专业特长,热心的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服务服装与服饰专业的同学,有需求的师生修补改造衣服设计衣物装饰小配件,细心讲解衣物洗涤养护小知识视觉传达专业的同学为师生提供拍照修图服务。同学们的积极、热心,充分展示了建院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得到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肯定。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志愿者帮助同学改造衣物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志愿者帮助拍摄照片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之一,自活动开展以来累计服务师生300余人我院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使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得到了拓展,还大力激发了学生的奉献意识、培育担当精神。

 

 

供图:钱行

供稿:李佳璇

 

核发:0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