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挥锹除草,美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11 10:53:4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48

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2022年3月10下午15: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智园园区开展“挥揪除草,美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据统计,共有40余名园林专业学生和“七巧板”志愿服务队成员参加到本次活动中。

 

 

志愿者利用专业机器除草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3个作业小组,分工协作,在智园片区的各个区域进行修剪绿篱、拔杂草、拾废弃物等工作。

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仔细区分杂草与景观植物,经过3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智园园区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在草坪除草

 

志愿者们清理树叶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更是我院实践育人的重要“课程”之一。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还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情节,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共建和谐美丽的生态校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志愿者与后勤处绿化师傅们合影留念

 

 

供图:杨渝

供稿:鲁佩

 

核发:0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