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联合体育学院团总支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肾蕨移植活动
日期:2022-03-12 10:55:1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44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44个“植树节”也随之到来。提高同学们绿化意识,打造绿色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22年3月11日上午8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联合体育学院团总支在慧园园区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肾蕨移植活动。

 

志愿者们清理肾蕨

 

 

 

 

肾蕨移植

同学们积极肯干,把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当成了一次很好的劳动实践课,虚心向后勤处绿化师傅请教,边学边做,既学习了解了肾蕨的习性与作用,更是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通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100余株肾蕨终于在慧园“安家落户”。

 

完成肾蕨移植任务顺利完成

 

此次活动以移植绿化为载体鼓励广大学生参与到绿化活动中,大力宣传了“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的环保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护绿色校园,关爱绿色环境的精神风貌。

 

 

供图:刘超

供稿: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3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