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同谱全民健身曲,共做刘畊宏男女孩”健身活动
日期:2022-05-24 09:23:1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4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创建文体活动品牌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5月22日19:00在大操场开展“同谱全民健身曲,共做刘畊宏男女孩”健身活动。本次活动现场吸引了全校60余名同学参与。

 

“刘畊宏男女孩”活动现场

随着《本草纲目》音乐声响起,在领跳同学的带领下,同学化身为“刘宏男孩”“刘宏女孩”,伴随着欢快有力的节奏,抬腿、挥动手臂,用整齐有力的动作,动感十足的步伐,挥洒汗水,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同学“围观”,大家齐跳广场舞,尽情动起来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运动魅力。

 

同学们齐跳“毽子操”

 

同学们齐跳广场舞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体育锻炼平台,也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有效的缓解了压力。院将常态化开展体育健身活动,鼓励学生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以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核发:0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