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导航学长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5-25 11:19:0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19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示范学院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新生导航学长引领作用20225月24日中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慧思楼8310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导航学长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辅导员胡琳莉、陈钰、傅琳、李荷以及30余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总结会

会上,12名导航学长依次上台,从班级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收获和感悟方面,回顾这一年的工作他们详细介绍自己在新生班级建设、思想引导、学业竞赛指导、生涯规划方面的经验,分享新生入校后,帮助新生解决生活问题、适应环境、处理人际关系、疏导心理的点点滴滴。导航学长努力和付出,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唐书记对12位导航学长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二加强指导交流,帮助下一届导航学长快速熟悉工作;三是主动承担,积极的参与到学院建设发展中 

本次大会不但是一次学习交流,也是一2022级新生导航学长工作启动会,相信在导航学长们的帮助下,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学生一定能勇于担当,主动创新争做敢于奋斗时代新人。

核发:0 点击数:4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