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教师说课程大纲活动
日期:2022-05-27 10:18:3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65

为落实OBE教育理念,树立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极推动学院2021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制订工作,5月26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慧思楼8307智慧教室开展了“教师说教学大纲”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艺术设计系主任孙磊、园林园艺系主任林竹隐、数字建筑系主任肖晓芳。

 

活动现场

各系科教师代表从课程教学大纲出发,讲述了该门课程的主要内容及参考资料情况,探讨了在教学过程中的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巧妙地将OBE教育理念和课程思政元素贯彻到课程当中,演讲时思路清晰、谈吐优雅得当。

 

 

 

 

 

 

 

 

各系科教师代表说大纲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经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对课程的认识更加清晰,但需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注意课程体系的衔接,尤其是对后续课程的影响作用;二是课程目标对应的毕业目标要考虑到学生毕业五年后能达到的工作岗位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在编写教学大纲时兼顾学科专业对人才培养的目标和目的。

 

建筑与设计学院张雄点评

经评委现场打分,获得一等奖的是数字建筑系胡琦;获得二等奖的是园林园艺系俞冰,艺术设计系刘丽雅;获得三等奖的是艺术设计系李洪倩、杨靓雅,设计基础部刘洪、王霞,园林园艺系罗丹。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最后,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作总结,她认为本次活动的内容超出了预期,每位老师认真思考了OBE新版本教学大纲的逻辑思路,希望老师们更加积极的参与学院的教学活动以及各类教学科研培育项目,多配合、多交流,持续不断进步。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总结

 

核发:0 点击数:2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