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活动
日期:2022-06-10 14:41:0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13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打造和培育优秀创业项目。2022年6月6日下午15:00,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评审。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卓兴,建筑与设计学院书记助理、项目指导老师田瑞波担任评委,共有24个项目进入本次评审。

 

项目负责人进路演

 

产品展示,与评委互动

 

项目负责人与评委交流

 

评委进行提问

本次评审共收到来自学院各年级共200余个项目,经过前期初选、网评、决赛24项目脱颖而出评审现场各项目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他们围绕项目介绍、市场分析、商业运营模式、财务分析、团队结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路演。随后,评委项目有关问题和内容进行提问深度指导,并给出专业建议。整个过程同学们能紧抓市场痛点,突出优势,沉着作答,充分展示了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热情。

 

项目负责人与评委一起合影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养,优化了创业项目质量提升育人质量,积极推动了学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发展。

核发:0 点击数:3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