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课程作业展】2019级园林专业《渲染软件》(指导老师:曾德琳)
日期:2022-07-02 09:16:2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3


  《渲染软件》是园林专业学生的一门专业必修课,本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使用模型渲染的Lumion软件,本课程是一门应用性很强的课程,将衔接园林设计实践项目课程开展。学生通过该课程的学习,讲解Lumion的功能,学生能够对它的所有功能有所掌握,并能运用所学的知识,可以在短的时间内做出效果很好的园林景观效果图和动画作品。  首先通过界面介绍、硬件配置、视图系统、景观系统、图层与导入系统、自然库、植物库和详细介绍,让学生熟练掌据Lumion的操作技能。然后再结合动画实战案例结合案例剖析整个流程,使学生掌握如何设置镜头、特效 材质、灯光、后期处理,提升实战应用技能。

作业展示

作者邹乔慧子

 

   

作者刘颖

 

 

 


作者鞠奇宏

 

 

 

 

作者朱欣恬

 

 

 

 

作者樊星宇

 

 

 

 

核发:0 点击数: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