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课程作业作展】2019级风景园林1班《智慧景观设计》(指导老师:曾德琳)
日期:2022-11-23 09:18:1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13


课程介绍

  《智慧景观设计》是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的一门专业选修课,本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引导学生对智慧景观设计的一般方法建立深刻的认识,并将其落实到具体设计图纸中。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掌握智慧景观的发展背景以及设计理念,理解以下两个要点:一是以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二是知识社会环境下逐步孕育的开放的景观创新生态,为今后园林景观和环境设计奠定基础,推动我国自主创新成果在智慧城市设计体系中推广应用共同开展的一项示范性工作。

通过理论学习,学生能够掌握智慧景观设计的基本概念和相关知识;通过案例分析,学生了解学习智慧景观设计优秀项目案例;通过智慧景观设计实践,学生的设计技能得以提升。最终达到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的目标。

部分作品展示

    

 

设计者:李亚红

 


设计者:叶淼

 


设计者:吴炟龙

 

 

设计者:陈研君

核发:0 点击数:4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