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 “承传统文化,扬时代弘毅”中国传统节日创意海报设计大赛评审顺利举行
日期:2022-07-04 16:23:1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4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同学们更深入理解我国传统节日的价值意义,树立文化自信,7月1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承传统文化,扬时代弘毅”的中国传统节日创意海报设计大赛评审在慧思楼行知工坊顺利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院长助理黄微、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视觉传达专业教师王宁宁担任评委。

 

中国传统节日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同学们开拓创意,积极参与。本次共收到了十四组海报设计作品,作品以中国传统节日为主题,结合校园文化元素进行创作,各具特色。 

 

各位评委认真评审海报设计作品

决赛评审现场,评委们以认真、公正、专业、负责的态度,仔细地评审每一幅作品,经过多轮筛选,深入的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一组、二等奖作品三组,三等奖作品五组,优秀奖四组

 

评委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作为很好的美育实践,加深了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增强了学生主人翁责任感,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建筑与设计学院以设计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积极推进学校校园文化育人建设,未来将开展更多相关活动,积极营造阳光健康的绿色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鲁佩

供图:钱行

核发:0 点击数:5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