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合作,访企拓岗促就业
日期:2022-08-25 10:16:0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85

   2022年暑假,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引导支持毕业生就业,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全体出动,先后深入建筑、园林、设计等相关企业,谈合作,谈发展,共同为就业工作蓄力发力。

2022年7月,建筑景观系系主任肖晓芳到重庆思源德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重庆思源德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德万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与企业专业契合度较高,愿意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就业、实习等相关岗位。肖晓芳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企业对人才培养的相关要求,和企业建成常态化互动机制,为企业输送合格的人才。双方签订了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重庆思源德弘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李德万总经理(左一)与建筑景观系系主任肖晓芳(左二)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校外实习基地挂牌

2022年8月2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走进重庆市李世明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李仕明就学生就业、专业实习、校企共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李仕明总经理表示,作为学校的校外实习基地,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期待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唐湘晖书记与李仕明总经理在公司门口合影

 

洽谈现场


据悉,建筑与设计学院将充分调动学院相关资源,以开拓增量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持续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核发:0 点击数:2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