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学
日期:2022-09-05 15:06:1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70

  2022年9月5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建筑与设计学院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第一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课堂教学。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副院长孙磊、副书记梁宁华、院长助理黄微等人组成教学督查小组,通过线上查课和集体查课的形式进行线上教学工作检查。随后,院长张雄与副院长孙磊就开学教学工作、学期工作要点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并拜访了相关处室和部门。

 

学院领导线上听课


 

 

教学督查小组在BIM智慧科研实训室智慧大屏集体查课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学院提前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检查、教学工作检查、教学服务等工作。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院长孙磊在9月2日下午2点开展的开学检查工作会上对学院教职工返校情况、教学准备、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校长助理双海军对学院开学工作予以肯定,并做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随时注意学生线上教学情况,做好线上线下课程的衔接以及学生辅导,确保新一学期顺利开学。

 

学院领导做开学准备工作汇报


  当日下午3点,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上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介绍了学院新领导班子成员。随后副院长孙磊对开学教学安排做了强调,并对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同时强调教师必须完成第一周线上教学课程资源建设。院长张雄传达了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中远期发展规划,要求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切实担起新时代历史重任,强调教师要上好课、做好科研、做好社会服务。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就业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

 

线上教职工大会 


  根据疫情防控文件要求,符合条件返校的学生于9月3日、4日、5日有序返校,进校后按疫情防控政策进行核酸检测;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的学生,也需居家做好线上上课的准备。为使学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辅导员一一梳理学生情况,学院整体返校秩序良好。

 

辅导员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学生认真参加线上学习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正常平稳,体现了学院师生扎实肯干的精神,学院将以良好的状态、积极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核发:0 点击数:2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