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院优秀教师代表
日期:2022-09-07 17:01:2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05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7日上午9:00,副校长孙敏到我院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人事处师资科科长田瑞波参与慰问,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副院长孙磊、院长助理黄微参加座谈。

 

校领导孙敏(右二)慰问学院优秀教师代表

 

孙敏副校长向今年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教师表示了祝贺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教书育人和教学服务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对教师代表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孙敏副校长也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副校长孙敏(右一)向优秀教师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会不负学校重托,认真工作,尽心尽责,助推学院不断前行。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2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