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服务育人】从“新”启程,共赴新程
日期:2022-09-15 14:18:2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8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风送爽硕果丰。9月1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迎来了第一批2022级新同学。近300余名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相聚在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

 

唐湘晖书记走访了解迎新工作情况

 

新生报到现场

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成立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领导小组,对工作进行详尽部署安排。本次迎新共设置2个报到点、2个党员服务站,200余名师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要求,提供热心服务,积极主动参与引导和服务工作,确保迎新报到便捷和高效,打造有“温度”的迎新。

 

志愿者们迎新现场

 

志愿者审核新生资格

 

志愿者核对新生信息

 

志愿者为新生发放银行卡

为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们热心地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学生预防诈骗,保质保量完成核酸检测要求。

据悉,建筑与设计学院以迎新工作为契机,开展服务育人,通过迎新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服务,展现我院学生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从“新”起航,共赴新程,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建筑与设计学院挥洒汗水,书写梦想,实现抱负和梦想。

 

供稿/王珍妮

供图/钱行

核发:0 点击数:3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