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服务育人】走访新生宿舍,传递温暖之心
日期:2022-09-16 15:01:4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57

为给新生送去关怀,传递学院的温暖,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生活,9月15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副院长孙磊、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院长助理黄微、行政秘书冯彩燕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一同前往宿舍走访慰问新同学,亲切看望2022级新生,为学生送去关心与问候。

 

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走访新生寝室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生活、学习等问题,一一做了详尽解答。张雄院长叮嘱新生们尽快适应新校园、新环境,确立学习目标,在大学里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新生活。

 

唐湘晖书记和梁宁华副书记慰问新生

在随后的走访中,唐湘晖书记关切到:希望同学们要及时休整,要加强安全防范,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相互理解,彼此尊重,尽快熟悉和融入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建筑与设计学院的热情与温暖,为他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指明了方向。

 

 

核发:0 点击数:3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