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2021-2022第二学期期末作业赏析——《景观透视》
日期:2022-09-16 13:26:1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28

 

《景观透视》是风景园林、园林专业的一门必修课。课程主要通过平、立面阴影绘制、形体轴测图绘制以及形体透视图绘制三个主要部分进行训练,学生能够从原有的二维平面表达上升到三维空间的表达,在提高事物观察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手绘表达能力。为风景园林、园林学科设计课程的后续学习、提升提供一定的实用性的专业基础素养。

借着新学期伊始,特此向大家展示本门课程的学生在《景观透视》这门课的期末作业,以下作品来自2020级园林-园林设计1班、2020级园林-园林设计2班、2021级风景园林1班、2021级风景园林2班、2021级风景园林3班的同学们的作品(指导老师:罗丹 )。

 向钰鑫 董芷言 向虹霖 杨雨晨 

       

 梁馨

 

 任欣悦 罗巧 阳希 

 

 夏翊涵

 

 代娅玲 李佳 凌春霞于菲妮 

   

  

 周亚琳 李春华 田桂欣 于菲妮 马纯洁

  

 鲜秋玉

 

 彭洁

 

 孙丹

 

 王雨

 

 向涛

 

 姜子怡

 

 孙家运

 

 陈方林

 

 

写在最后:

又是新的一学期啦~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为我院的学弟学妹树立榜样吖~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

核发:0 点击数:3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