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及2020级专升本设计大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
日期:2022-09-24 10:41:0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38

2022年9月23, 根据学校招生处《关于做好2022级艺术体育类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招生函〔2022〕4号)文件要求,建筑与设计学院严格按照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启动2022级艺术考生专业复测。参与本次专业复测的学生有200名,其中包含2020级专升本学生30名。

本次专业复测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在考题设置、考场安排、考前教育以及监考人员配置和考场秩序管理等方面细致安排,确保新生专业复测有序、顺利开展。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针对未返校的同学提前制定详细的线上考试细则,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进行考试,并由监考老师全程监督。

 

学院领导巡查线下考场

线上考试过程中,学生们按照监考老师的要求全程打开摄像头,听从监考老师的安排;线下考场秩序井然,考生认真遵守考试纪律。线上线下均展现出新生良好的考风和专业水平。

 

“云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结束后,根据相应工作安排,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试卷进行了评阅。

 

试卷评阅现场

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严格检测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全面摸底了2022级设计大类同学的专业基础,为后续专业教学提供了学情数据。

 

通讯员 柳雪

核发:0 点击数:2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