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文化育人】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赛
日期:2022-10-27 09:34:0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31

为强化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健康体质,10月25日中午12:00,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在智园篮球场举办开幕式。团总支书记王珍妮,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陶湲湲、余昕悦、方祥豪出席此次开幕式。

 

代表队上场

开幕式上,团总支书记王珍妮为篮球赛开幕授球并致辞。王书记鼓励同学们放下电脑,走进操场,热爱运动,增强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用健康的体魄去迎接大学的学习和工作。她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能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告诫参赛者们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遵守规则,听从裁判判决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好好遵守规则,努力拼搏,赛出自己最好的水平。随着一声哨响,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王珍妮老师为运动员授球

 

友谊赛开场

 

友谊赛现场

 

友谊赛开场

 

友谊赛开场

据悉,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将历时1个月,共计21支队伍参加比赛。新生杯篮球赛是我院历年来重要的体育赛事,也是我院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主要抓手,预祝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合影

 

供稿:王珍妮

供图:张欣宇

核发:0 点击数:3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