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服务育人】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金夫人儿童天堂&玛瑞莎2023年“璀璨”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2-10-27 09:13:1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52

    2022年10月24日下午14:00,金夫人儿童天堂&玛瑞莎2023“璀璨”校园招聘宣讲会建筑与设计学院8118教室正式开始。金夫人儿童天堂校招主管张蕾校招组长盛晓姣、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学院就业专员祝盼、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招聘宣讲活动吸引了学校各学院近1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宣讲会上主管张蕾详细介绍了金夫人儿童天堂的基本情况:金夫人儿童天堂始于1989年,品牌正式成立于2003年,自2006年起荣获全国多项殊荣, 2014年荣获中国儿童摄影行业领导品牌,2015年荣获中国儿童摄影十大标志性品牌。2016年荣获摄影行业年度30强企业。

张蕾主管还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事政策福利待遇等。在场的同学们仔细聆听,并就他们最关心的工作内容、薪资情况、职业发展等踊跃提问,张蕾主管都给予了认真的回答。宣讲结束后,不少对公司有意向的同学纷纷投递简历,在现场进行面试。此次招聘宣讲会前期组织准备充分、学生参与度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受疫情影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难度大,市场提供岗位较往年大幅减少,举行线下招聘会条件不允许,学生出不去,希望通过单独引进企业进校宣讲、招聘的方式2023毕业生带来更多就业岗位,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就业。

 

 

核发:0 点击数:3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