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传希望火炬,促新人成长--建筑与设计学院优秀学长分享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2-11-22 16:45:2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15

为培养大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大学生自身文化修养,2022年11月16日晚上19;00,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优秀学长线上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南昌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谢军老师进行分享,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老师进行主持,旨在引导同学明确发展方向,帮助制定清晰的未来职业规划,解答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面临的疑惑。

 

线上分享会

 

谢军老师是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其作品多次荣获全国金奖和银奖。会议中,谢军老师表达了对于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和研究生期间的经历,从参与导师课题、特色创新类项目到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从如何学习、如何高效分配时间到怎么做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都做了详细的分享,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长分享内容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也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希望大家在优秀学长的指导下可以“直挂云帆济沧海”。

 

核发:0 点击数:4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