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海报设计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日期:2023-03-24 13:31:4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进一步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2023年3月2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海报设计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在慧思楼8310教室顺利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院长助理黄微、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团总支书记王珍妮担任评委。

 

各位评委认真评审海报设计作品

比赛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同学们热情参与共收到海报设计作品80幅,作品突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提炼廉洁文化思想内涵进行创作,各具特色。

 

评委认真复审海报设计作品

评审现场,评委们以认真、公正、专业、负责的态度,仔细评审每一幅作品,经过多轮筛选,深入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3幅、三等奖作品10幅。

 

合照留影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参赛选手们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结合专业优势,通过对线条、颜色、图形的灵动设计,加深了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内容、重大意义的深刻认识,增强了师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据悉,我院将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切实将党风廉政落到实处。

 

供图:袁一焯

供稿: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6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