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评建教学工作四月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3-04-14 09:53:5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18

2023年4月12日下午三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八教203会议室召开评建教学工作四月专题会议即教学材料规范性检查整改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孙磊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整改推进会。

 

会议现场

在本次评估整改推进会,孙磊副院长针对2022届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以及22-23-1学期教学材料院校两级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规范检查的突出问题包括未签字、格式错误、评语雷同、阅卷不规范、评分有误等常识错误作了强调和批评,就检查中出现的系列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间。会议要求分级落实责任,明确责任清单,建立奖惩措施,要求系科严格按照学院教学整改工作安排,加强教学材料规范整改的指导和督促,组织系科教师认真对教学材料进行再次审核,确保其准确性和完整性。教研室需对整改后的教学材料进行全面二次检查验收,避免存在纰漏和错误。

 

孙磊副院长布置任务

针对2023届毕业设计,强调着重就毕业设计文字材料的规范性进行重点检查。各专业就毕业设计相关材料易出现的问题加强培训、统一要求,确保其规范性和易操作性。对于学术不端问题,决不姑息严肃处理。各系科加强检查,杜绝抄袭和剽窃行为的发生。会议还就近期教学其他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孙磊副院长在会上强调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系科、教研室主任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重视和领导,确保整改工作能够顺利实施。各系科、教研室领导表示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积极推进教学整改工作,确保教学材料整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核发:0 点击数:3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