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4届 考研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14 09:55:5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60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积极备考,2023年4月12日中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行知楼1216学术厅开展2024届考研宣讲活动,学院邀请到了四川美术学院彭艳老师进行宣讲。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主持,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彭老师分别从当前考研趋势、考研价值意义、目标院校数据分析、专业快题成果、复习经验分享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她分析了历年来考研人数、各专业录取分数,让大家直观的感受到当前的考研形势。随即,彭老师就个人梦想、就业规划和职业发展等方面指出考研的价值和意义。紧接着,彭老师深入地对比分析了近年来有关院校招录情况,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目标选择和院校报考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做到分散择校。最后,彭老师就2024届同学考研复习方法、时间安排、考试技巧等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她建议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积极锻炼身体,科学有效复习,并为同学们推荐了复习资料和书籍。

 

 

彭老师经验分享

一直以来,建筑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后期,我院也将持续加强考研保障,提升指导服务质量,在思想上、学习和生活中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和便利,帮助更多考研同学实现梦想。

核发:0 点击数:1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