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成果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团队在“IP·创未来”2022重庆艺术版权季 大赛中喜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3-04-19 09:23:5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03

  2023.4.16日下午,“IP·创未来”重庆艺术版权季颁奖典礼及获奖作品展览在三峡博物馆文物科技保护基地隆重举行,600多件原创作品集中展出。本届“IP·创未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市教委、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南岸区委宣传部、市版权保护中心、重庆文投集团、重庆师范大学、市创意设计家协会、市版权协会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

 

                                       1  活动现场

  “IP·创未来”2022重庆艺术版权季是推动我市版权领域创新创造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分为专业组、高校组、青少组三个组别,分别邀请国内专业设计人群或机构以及全市各高校、中小学在校学生(个人或团队),按照给定选题进行艺术版权创作。

据悉,本次“IP·创未来”2022重庆艺术版权季活动,专业组整个评审过程相当严格,第一轮评选后,一共从53件作品中精选出了23件作品入围进入下一轮复评。复评阶段,评委们经过反复讨论以及严格有序的评选,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6件,其中金奖1件,银奖2件,铜奖3件,优秀奖10件。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带领视觉传达专业教师高彦彬、王越、陶玉涓等以校企合作方式受邀参赛,提交了多份作品。其中,高彦彬老师团队在专业组比赛中荣获铜奖一件,优秀奖一件,王越老师团队收获优秀奖2件。

 

2  获奖名单

   

3  设计师现场与设计作品合照

  建筑与设计学院积极鼓励和培养教师跨界转型、一专多能,坚持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并重,本次获奖是积极推行既有教学专长又有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政策的积极成效。也是学院将教育教学同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潮流结合,以实践促教学取得的丰硕成绩。

部分作品展示:

 

 

 

 

 

 

 

 

核发:0 点击数: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