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市级自然基金的申报研究专题讲座
日期:2023-04-28 08:11:3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6

为深入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推动教师实现高水平学术发展,2023年4月25日中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特邀西南大学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的李超锋副教授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主题为“市级自然基金的申报研究”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在建筑与设计学院8203会议室举行,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教授主持,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党总支书记唐湘晖主持 

首先,唐湘晖教授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对李教授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在座师生简要介绍了李超锋副教授的学术成就和背景。

 

李超锋副教授内容分享 

在讲座中,李超锋副教授站在申请基金项目失败的主要原因出发,针对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申请书的总体要求、主要组成部分、项目名称确定后的后续工作、项目摘要与关键词、研究成果及考核指标、立项依据的总体原则等方面,详细剖析了自然基金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他还结合自身经验,为如何撰写立项依据提供了六点建议,使我校教师对申报书撰写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提高了全体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信心。

 

讲座现场

讲座尾声,唐湘晖书记总结发言,再次感谢李超锋副教授的莅临并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启发深刻的讲座。建筑与设计学院通过构建常态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更好地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为学院秉持的“抓内涵、提质量、出成果”的高水平学术发展目标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核发:0 点击数:3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