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 “诗诵青年信仰,志承五四荣光”朗诵比赛
日期:2023-05-05 16:22:2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9

为了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引领广大青年重温“五四”历史,弘扬“五四”精神,2023年5月4日中午1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雕塑园报告厅开展“诗诵青年信仰,志承五四荣光”朗诵比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鑫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辅导员李荷、传真群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赛的10支队伍依次登台展示,他们字正腔圆,感情充沛,朗诵了《五四,永不熄》、《青年进》、《致先辈》、《年轻人,我想对你说》等内容,重温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以青春的力量发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本次活动共吸引全院三百余名学生参与,以赛促学,通过朗诵比赛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学习,激励广大青年要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嘱托跟党走,感恩奋进做先锋。

 

核发:0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