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开展“五四共奋进,青年展风采”榜样力量分享会
日期:2023-05-05 16:20:4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61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质量,2023年4月27日中午13点,建筑与设计学院在雕塑园报告厅举办“五四共奋进,青年展风采”榜样力量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全国优秀共青团”获得者袁一焯,“重庆市普通高校三好学生”获得者钱行、叶林,“重庆市普通高等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获得者陶湲湲,“重庆市普通高等学生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获得者方祥豪进行交流分享,共计180名同学参加。

 

 

 

分享会现场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分享会上,袁一焯以亲身经历分享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奋斗历程和成长心得,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钱行、方祥豪从专业学习角度出发,告知学弟学妹要提高学习效率,要有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自己的节奏。叶林从创新创业角度出发,鼓励同学们将专业与创业相结合,要敢于挑战勇于创新。陶湲湲从志愿服务角度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呼吁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让自己发光发热。分享会现场同学们积极提问,频频互动,气氛活跃。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获得者袁一焯分享

 

“重庆市普通高等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获得者陶湲湲

 

“重庆市普通高等学生艺术教育活动先进个人”获得者方祥豪

 

“重庆市普通高校三好学生”获得者钱行

 

“重庆市普通高校三好学生”获得者叶林

本次榜样分享会旨在通过专题分享的方式,让全院师生深入了解优秀学生代表的青春奋斗历程和成长心得,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发挥典型引路、榜样育人的作用。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