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12 08:55:2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51

5月9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慧思楼8410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罗鑫雨同志作动员讲话,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邹菀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罗鑫雨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所谈到的“四个深刻把握”出发,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要深刻把握总要求、总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罗鑫雨同志强调,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也要积极沉到一线,不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努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

 

罗鑫雨同志对支部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并结合建筑与设计学院的专业特色与党建双创相关工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二是要认真落实开展,精心组织筹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理由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穿全过程,抓出新成效。三要发挥学院特色,为主题教育注入强大动力。要把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党支部发展和学校迎评促建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结合起来,开展有特色、有质量的主题教育。

 

     会上,邹菀婷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内涵,包括“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知识,进一步帮助党员同志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更好地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更好地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将主题教育与支部特色紧密结合,不断取得新成绩。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3年5月8日

核发:0 点击数:3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