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5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5-12 08:45:5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47

5月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书记梁宁华、院长助理黄微及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院长张雄、副院长孙磊受邀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主持。

 

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为集中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略,认真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唐湘晖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开篇要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应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新时代新征程更好担负起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参会党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坚持学深悟透,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3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