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5-12 09:02:4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45

5月9日下午1:00,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在八教203会议室主持召开以学科专业建设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院长张雄、副院长孙磊、学院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唐湘晖书记首先向参会教师介绍了此次座谈的目的及意义,希望各位老师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自己专业发展情况,畅所欲言,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唐湘晖书记(中)讲话

 

各系科主任就学科专业建设,结合重庆经济发展需求、学校总体定位、学院专业特色,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学生成果、社会声誉等方面积极发言,对学院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会议最后,唐湘晖书记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党建为引领,党建业务双融双育,深入专业建设,切实解决学院专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最终提升学院整体水平。

此次调研座谈会是学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一个环节。学院将认真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核发:0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