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走访重庆市渝皖古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
日期:2023-05-15 15:47:3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90

2023年5月1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到重庆市渝皖古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实地考察了公司情况,新建立了实习就业基地,并和在该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

公司董事长凌玉光对唐湘晖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企业用人需求与高校教育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本科教学应该加大实践教学力度,让学生积极参与企业实际项目,搭建好从学校到企业的桥梁,让学生能够尽快融入企业工作;同时希望学校能够搭建相关科研平台,为学生参与科技项目研究、项目实践提供更多机会。

 

公司董事长凌玉光(左四)做交流

唐湘晖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岗位能力要求、企业就业需求等与凌玉光董事长进行了交流。唐湘晖书记希望双方拓展多样校企合作形式和新路径,助力学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唐湘晖书记(右二)介绍相关情况

与会校友也从自身感受出发,对学校专业教学、就业指导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校友(左一、左二)发表观点

交流会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

 

双方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建筑与设计学院将继续调动各方资源,进一步拓宽与相关单位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核发:0 点击数:1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