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抄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15 15:49:4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见行见效。2023年5月11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慧思楼8308教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摘抄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与,贾琴源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图为主持人对活动议程进行讲解

活动伊始,贾琴源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们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贾琴源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使党员同志们心中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

 

图为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初心和使命

随后,同志们各自有序进行学习摘抄分享石挺络同志说: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这段话让我深受感触的是它强调了方向、道路和命运之间的关系,并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后的艰苦努力和付出。屈田甜同志分享到: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没有别的选择。在这段话中她深刻体会到当今全球气候变暖加剧,环境污染加重,作为一名风景园林专业的学生,应该始终保护生态环境理念,推动城市环境可持续发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工作的指导思想

 

 

图为屈田甜同志分享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罗鑫雨同志对党支部成员的摘抄分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方向、理思路找方法,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助力学院党建+业务双融双育工作。

 

图为党支部书记罗鑫雨总结点评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的道路上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党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3年5月11日

核发:0 点击数:1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