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功开展“凝建院星火,铸青春之魂”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3-05-24 08:55:5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我院团员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5月22日在第一运动场组织开展“凝建院星火,铸青春之魂”素质拓展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所有学生被随机分为5个组,以团队形式参加“齐心解石”、“加字游戏”、“找糖果”、“你画我猜”4项饶有趣味性的拓展游戏。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积极参与,默契十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现场

本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为学院团学活动发展搭建了有效沟通的桥梁,在提高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同时,推动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走向新的台阶,让学生干部在实践中感悟团队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展现个人风采,为学院更好发展凝心聚力。

 

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3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