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开展集中磨课活动
日期:2023-05-24 09:07:4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02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淘汰水课,打造金课” ,按照学院磨课工作安排,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全体教师于5月23日在慧思楼8406开展了集中磨课教研活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磊、艺术设计系主任白雪、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高彦彬、环境设计教研室教授胡虹、视觉传达教研室副教授王越。

活动现场1

磨课活动中,老师们充分体现了展现了课程教学改革内容:在课程思想上坚持立德树人,注重价值引领、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在教学内容设计上,做到了深度与广度兼备;在教学方法上,寻求数字化创新。此次磨课让系科教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学习,促进了教师专业教学能力提升。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孙磊副院长对此次磨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充分认可老师们的磨课情况之外,他指出:老师们需要不断更新教学观念,优化教学过程、教学设计,丰富教学方法等,从而助力课堂改革,促进艺术设计系教师队伍整体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升!

核发:0 点击数:3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