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5-29 10:55:2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3年52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图为党员讲革命故事

本次党日活动中,以党员讲革命故事、集体观看英雄视频、党员分享心得等形式缅怀革命先烈。一个个真实的烈士姓名,一桩桩鲜活的革命故事,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同志勇担时代责任,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拼搏奋斗、拼搏追梦的实践中。

 

图为观看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视频

 

核发:0 点击数:1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