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3-05-29 10:57:5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5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5月26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鑫雨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专题党课上,罗鑫雨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重点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全体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教育引导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罗鑫雨在授课中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方向、理思路、找方法,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

 

罗鑫雨书记讲党课

 

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党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持续深入学、聚焦重点学,以务实的态度、实干的精神、实在的成效,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2023年5月26日

核发:0 点击数:1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