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启动仪式暨AIGC背景下数字艺术交叉学科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3-09-06 17:02:1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71

2023年9月3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西南赛区)启动及学科发展研讨会。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系主任白雪及王越等教师受学院委派前往重庆邮电大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赛事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已成功举办十届。今年,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审批,该赛事正式进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的竞赛目录,成为智能科技和传媒领域的重要赛事,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技能提升的科技与艺术融合的重要赛项之一。

 

会议现场

在启动会议上,来自全国数字媒体、智媒科技及创意设计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高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数字化内容创作探索数媒人才培养新实践、新方向。 

 

同与会嘉宾交流研讨

会上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刘华群对赛事作了详细解读,并宣读《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西南赛区)专家委员会》成立文件。我院两位老师被聘任为本次竞赛西南赛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合照和聘书

两位与会老师会上与同行们做了充分交流并获取有关本次赛事的相关信息,包括比赛赛道、评判标准、参赛流程和交稿方式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委托我院牵头,组织相关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提升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以顺应新时代背景下数字化发展趋势和新征程。

 

 

 

 

 

 

 

核发:0 点击数:2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