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3-09-09 09:12:2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31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为新学年开好局、起好步,9月7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8203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孙磊主持,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副院长孙磊围绕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教学质量文化建设、学科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等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大家要夯实教学质量文化根基,把质量活动系统化、标准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课堂理论教学、实验实训教学、课程考核、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专项督导与检查,开展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在线程建设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孙磊副院长布置工作

会议中各位主任结合学科和专业实际教学情况,就本学期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孙磊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并加强教学管理,维持教学秩序的有序进行。针对教学工作要持续改进、以果为导向,系科组织好教研活动,鼓励老师积极参加教研比赛,不断加强和丰富学科内涵建设。

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还讨论和布置了其他具体工作。

 

核发:0 点击数:2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