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回 家” 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回到民生教育集团总部汇报交流
日期:2023-09-14 16:56:5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5

2023年9月11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艺术设计系教师团队赴北京进行“新技术革命与产业转型背景下设计学科特色定位与专业发展”的调研期间,回到民生教育集团总部进行了汇报交流,受到民生教育集团董事会主席李学春,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卫平等的亲切接待,并与会座谈交流。

与民生教育集团领导合影

       

到民生教育集团参观交流

董事会主席李学春欢迎老师们回家,对学校及学院建校走过的艰辛历程进行了回顾,对学校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老师们工作、生活及事业发展表示了关心和肯定,勉励老师们在教育质量、特色发展、产教融合、智慧教育等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踏实工作,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民生教育集团主席李学春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团队参观了民生教育总部及旗下企业,对集团近几年高质量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对李学春主席“坚守初心,民生教育为人民,永远向前”的情怀倍受感染,对在新时代实施智慧教育新生态战略构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人才数智服务互联网平台的理想倍感振奋。

      

参观民生教育集团

    随后,进行了汇报交流会,民生教育集团技术总监高祥玉,集团云建设中心总经理李广武,集团小爱科技CEO谈华芳出席了本次会议。张雄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高祥玉、李广武分享了高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学就创”产业互联平台的一站式管理运营情况及人才数智生态体系的构建方式等。

  

 汇报交流会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汇报

   

  民生教育集团技术总监高祥玉交流校园数字化建设

   

   民生教育集团云建设中心总经理李广武分享智慧教育平台建设经验

首席执行官张卫平对建筑与设计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建筑与设计学院秉承集团及学校办学理念,坚持艰苦奋斗、树人育才,特色发展。学院的建设发展要充分利用集团数字化平台资源及服务优势,推进校企数智化合作发展,尤其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共享集团智慧教育资源和发展模式,促进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民生教育集团副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卫平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本次汇报交流让学院更多理解了集团“智慧教育新生态”发展规划及思路,学院将在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更好融入集团发展战略,用数智化手段赋能高等教育,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最大力量。  

 

核发:0 点击数:365收藏本页